上海城市精神:海纳百川、追求卓越、开明睿智、大气谦和
街镇报: 天平家园鹤翔航头朱家角古镇泗泾 今日九星宝山社区璀璨徐家汇定海家园科瑞物业湖南社区健康枫林今日虹梅今日练塘龙华社区曲阳社区庙行之声北站社区江桥报太平家园嘉兴天地美丽顾村和谐盈浦金泽报道康健社区走进广中川北印象重固家园今日佘山永丰社情友谊社区今日张江今日真如宣桥之声岳阳家园宜居东明新车墩报今日宜川九里亭金杨家园 白鹤天地 漕河泾 金罗店香花桥春申家园安亭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民网健康频道 > 2017改版新增节点 > 健康圈 > 正文

舒适、稳固处理缺牙才是“真实惠”

  “龄”,年也,从齿,令声。我国汉字音形结合,“龄”,左为“齿”,右为“令”,足见牙齿与健康长寿密不可分。而现实生活中,很多中老年人因为牙齿缺失,硬的啃不动、劲道的嚼不了,勉强吃下的软食还得忍受“塞牙、疼痛”的尴尬,并要承受面颊凹陷显老、发音不清、牙槽骨萎缩(再处理缺牙有难度)、邻牙倾斜松动、胃肠病等诸多痛苦。

  缺牙老病号的担忧:摘取繁琐、牙龈易肿痛

  很多“缺牙老病号”反映了对缺牙处理的担忧。上海口腔医学会口腔种植专业委员会委员、原九院种植牙专家王申表示,有些处理方式,部件多、体积大直接压在牙床上,咬东西时间长了容易把牙龈磨肿、磨痛,吃饭费劲不说,还容易塞牙;而另一些方式则需要磨掉相邻的好牙,向两边的好牙借力,患者总是担心好牙也跟着松动,牙齿越掉越多。

  嘴巴不是试验田

  别掉入缺牙处理失败陷阱

  王申提醒广大读者,牙齿是人体健康的第一道门户,不能把自己的口腔当做试验田,不要轻信低价陷阱。选择正规、专业的医院,以及负责任、经验丰富的专家,才能真正拥有口腔健康。处理缺牙也不能只图近期效果,长期地、个性化地成功处理缺牙才是真实惠。

  模拟真牙,不伤牙龈

  更优的处理方式带来福音

  “我之前特别怕疼,也怕折腾,一直不敢来处理缺牙。却总盼着有一种舒适的方式能一下就处理好缺牙,立刻想吃就吃、任性咀嚼。”

  王申表示,目前舒适、快捷、坚固耐用的缺牙处理方式越来越得到患者的喜爱,马上获得真牙般有力的咀嚼感受已经能够实现。所以,缺牙者不用担心处理过程中会很疼或是过程来回折腾。

  新的处理方式持久耐用不需要定期更换,它能与口中剩余的牙齿完美咬合,坚固稳定,更能感受食物的美味,还原真牙般的咀嚼感受。适合单颗、多颗缺牙,半口甚至全口缺牙的中老年朋友。

  ■特邀专家简介

  王申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口腔医学硕士,2003至2013年在上海交大附属第九人民医院口腔种植科任职,专业从事种植及修复工作10余年。上海口腔医学会口腔种植专业委员会委员、国际口腔种植学会(ITI)会员、中华口腔种植专业委员会会员,瑞士straumann种植培训讲师,多次赴瑞士、意大利、美国等国家进修。擅长微创种植、即刻种植、All-on-4种植技术。

  国际种植大咖见面会火热报名中仅限2天,爱牙专项基金申领开启

  为给中老年朋友带来更新、更时尚的口腔健康资讯,新民健康携手四川圣贝慈善基金会、原九院种植牙专家等开展大型爱牙活动,让惠民举措落到实处。活动举办以来,已有数百缺牙市民积极参与,为保证专家面对面活动质量,现特定2天活动日专门接待新民健康报名读者。如果您有牙齿松动、牙齿缺失、假牙佩戴不适、烤瓷牙失败等情况,请抓紧宝贵机会,尽快报名参加,更有惊喜爱牙好礼等着您!

  ■活动时间:6月23日、24日

  ■活动内容:

  1、权威原九院种植专家一对一宣教答疑

  2、免费领取口腔护理套装(牙刷等)

  3、申领爱牙专项基金(最高可享3940元)

  4、扫二维码报名获赠精美牙刷、牙线

  ■报名方式

  报名热线:021-62476396

  或编辑短信“牙齿+姓名+联系方式”发送至18121287952







新民网出于传递健康资讯的目的刊登此文,不代表本网观点

侬好上海由新民网出品
微信号:helloshanghai2013

吃喝玩乐、上海故事、同城活动
每天热爱上海多一点,
加入小侬家族就对啦!

新民晚报官方微信
微信号:xmwb1929

有用、有益、有趣

街谈巷议微信
微信号:xinminwangshi

街头访谈,麻辣点评

今日热点
发布评论
您还能输入300

版权声明:

• 在本网站刊登的所有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美术设计、程序及多媒体等信息,未经著作权人合法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获得著作权人合法书面授权的,必须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使用时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凡注明为其他媒体来源,均为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民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 您若对稿件处理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新民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电话:021-22899999  传真:021-62677454

邮箱:稿件处理  处理时间:9:00—16:00

一百多年来交大“学霸”们的试卷笔记长啥样?今天起可以在这里看到! 2017-06-20 14:55
聚合
生活在上海 生活在上海

这里,有土生土长的本地上海人,有来自国内各地的新上海人,有不远万... [详情]

豪华品牌遥控车匙大集合 你最喜欢哪款? 豪华品牌遥控车匙大集合 你最喜欢哪款?

汽车遥控钥匙作为连接车主与爱车之间的重要工具,无论实用性还是设计... [详情]

新民报系成员|客户端|官方微博|微信矩阵|新民网|广告刊例|战略合作伙伴

新民晚报|新民网|新民周刊|新民晚报社区版|新民地铁

新民晚报数字报|新民晚报ipad版|新民网客户端

关于新民网|联系方式|工作机会|知识产权声明

北大方正|上海音乐厅|中卫普信|东方讲坛|今日头条|钱报网|少儿英语教育论坛|中国网信网|中国禁毒网|陆家嘴金融网|人民日报中央厨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09001|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电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900430043|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44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90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79号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