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民网健康频道 > 2017改版新增节点 > 健康圈 > 正文

火爆!新一期新民健康种植牙讲堂今起抢约 原九院种植牙专家王申“零距离”交流

来源:新民晚报数字报     编辑:高媛     2018-04-09 16:56 | |

  火爆!新一期新民健康种植牙讲堂今起抢约

  原九院种植牙专家王申“零距离”交流

  大型爱牙活动钜惠申城,讲座当天到场更享超值爱牙礼

  “缺了牙,那是真痛苦,吃饭不方便,看着盘中餐,心里总添堵。吃了嚼不烂,不吃饿得苦,最后下决心,囫囵吞进肚。饭菜不消化,营养没法补,血压坐电梯,肠胃像打鼓。老是去医院,花钱又痛苦。连累我家人,跟着我受苦……”

  说起缺牙的无奈,想必很多中老年朋友都深有感触。开始掉牙一两颗,觉得不碍事,饭照样能吃,直到牙齿越掉越多,吃饭成了“折磨”,这才跑遍医院,比来比去,就是想能寻找贴近真牙感受的缺牙处理方式,快速解决缺牙吃饭难题。


  传统缺牙处理,3-5年需更换?

  口腔溃疡迁延不愈,非常痛苦

  牙掉了就要抓紧时间处理好,然而不少缺牙者表示就算弄好了牙齿,还是有很多烦恼。“吃饭摘戴、饭后洗洗刷刷好麻烦的”、“关键是咬东西没有劲”、“没有牙根做固定,喝水还打漂”……以上是很多中老朋友常“抱怨”的传统缺牙处理的短板。

  原九院种植牙专家王申解释,如果缺牙处理仅仅依靠向两边好牙借力,或者仅靠牙床提供咀嚼受力,那么牙龈组织容易受到反复创伤,甚至迁延不愈,两侧的好牙也会加速松脱,令缺牙者非常痛苦。

  所以,被缺牙折磨的患者对一口好牙的渴望是非常强烈的:“牙齿不好,吃不好睡不香,身体很受罪,给我一口好牙,金山银山我也不愿意换!”


  处理方式多,客观认识,理性选择

  听专家全方位解析,报名享好礼!

  目前缺牙处理有方式种类多,每种方法各有其优缺点。对于缺牙者,可能这些处理方式都适合,也有可能只适合某一个或两个处理方式。随着现代口腔技术的进步,很多人选择通过更稳固、更舒适的方式,让自己重新获得一口好牙,这无疑是对自己一份最好的健康大礼。

  王申表示,新的缺牙处理方法给缺牙老人点燃了“重新拥有一口好牙”的希望。它持久耐用不需要定期更换,它能与口中剩余的牙齿完美咬合,并且处理缺牙的过程快捷舒适。适合单颗、多颗缺牙,半口甚至全口缺牙的中老年朋友。

  参加新民健康举办的爱牙讲座,了解最新资讯,更有惊喜好礼!赶快抢号报名吧!


  ■特邀专家简介

  王 申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口腔医学硕士,2003至2013年在上海交大附属第九人民医院口腔种植科任职,专业从事种植及修复工作10余年。上海口腔医学会口腔种植专业委员会委员、国际口腔种植学会(ITI)会员、中华口腔种植专业委员会会员,瑞士straumann种植培训讲师,多次赴瑞士、意大利、美国等国家进修。擅长微创种植、即刻种植、All-on-4种植技术。


  爱牙讲座报名倒计时

  前30名免费参加专家面对面答疑

  新民健康近日开展的大型爱牙免费送福利活动,切实帮助市民解决缺牙难题,受到欢迎。许多市民带着各种问题打电话咨询“现在报名是否还来得及”、“新方式处理是不是跟真牙一样”、“缺牙多颗该怎么处理更实惠”等。如果您有牙齿松动、牙齿缺失、假牙佩戴不适、烤瓷牙失败等,均可报名,先到先得!

  成功报名的读者更能与上海口腔医学会口腔种植专业委员会委员、原九院种植专家王申面对面沟通交流,王医生将帮助大家理清缺牙误区、建立处理缺牙的信心。

  ■讲座时间:4月11日(周三)上午

  ■活动内容:

  1、原九院种植专家面对面交流答疑

  2、免费领取精美口腔护理套装

  (牙刷、牙线等)

  3、缺牙处理方式选择小窍门

  ■报名方式

  报名热线:021-62476396

  或编辑短信“牙齿+姓名+联系方式”

  发送至18121287952






  新民网出于传递健康资讯的目的刊登此文,不代表本网观点

今日热点

网友评论 小提示:您要为您发表的言论后果负责,请各位遵守法纪注意语言文明
您还能输入300
最新评论 [展开]

新民报系成员|客户端|官方微博|微信矩阵|新民网|广告刊例|战略合作伙伴

新民晚报|新民网|新民周刊|新民晚报社区版

新民晚报数字报|新民晚报ipad版|新民网客户端

关于新民网|联系方式|工作机会|知识产权声明

北大方正|上海音乐厅|中卫普信|东方讲坛|今日头条|钱报网|中国网信网|中国禁毒网|人民日报中央厨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170003|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电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900430043|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44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90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79号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