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城市精神:海纳百川、追求卓越、开明睿智、大气谦和
街镇报: 天平家园鹤翔航头朱家角古镇泗泾 今日九星宝山社区璀璨徐家汇定海家园科瑞物业湖南社区健康枫林今日虹梅今日练塘龙华社区曲阳社区庙行之声北站社区江桥报太平家园嘉兴天地美丽顾村和谐盈浦金泽报道康健社区走进广中川北印象重固家园今日佘山永丰社情友谊社区今日张江今日真如宣桥之声岳阳家园宜居东明新车墩报今日宜川九里亭金杨家园 白鹤天地 漕河泾 金罗店香花桥春申家园安亭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民网健康频道 > 2017改版新增节点 > 就诊指南 > 正文

原九院种植牙专家:快捷舒适处理缺牙有新招

  原标题:缺牙14颗,吃饭嚼不烂,缺牙痛苦当真一天就能解除?

  原九院种植牙专家:快捷舒适处理缺牙有新招

  百人报名大型爱牙活动受欢迎,再赠50个免费福利名额,限时抢约!


  “本来缺了两颗牙,觉得不碍事,没想到后来越掉越多。现在下牙都掉光了,缺了14颗,没依没靠的,老办法处理都不适合,不方便不说,摘来摘去嫌麻烦。现在,趁着活动时机赶紧了解下解决缺牙的新办法,不然现在吃东西连对咬的牙都没有,这口老烂牙不能再凑合过了。”


  爱牙活动回顾:百人报名抢50个福利名额

  缺牙多颗的老人占多数

  上周爱牙活动报名火热,很多是缺牙多年的中老年患者,且牙齿缺失远远不止一两颗。这部分大多存在缺牙“拖延症”。“年纪大了牙齿自然会掉,缺一两颗很正常,没必要花时间和金钱来修复。”这是众多老年人群的心声。他们本想能凑合就凑合,直到三餐都成了负担,身体状况一天不如一天。

  原九院知名种植牙专家王申接受采访时谈到,“缺牙不但影响咀嚼,还破坏了整个口腔平衡,加速牙槽骨流失和好牙脱落,同时长久缺牙也成为营养不良、肠胃疾病、便秘等疾病的‘始作俑者’。当缺牙对身体机能的破坏积累到一定程度,健康问题就变得相当棘手了。”


  岁数大,缺牙多,担心“弄牙”太折腾?

  专家:年龄大小、缺牙数并不代表处理难易度

  “在我们牙医眼中,能够逼真地处理缺牙才是对缺牙老人最好的方式。”王申解释道,“以前在缺牙处理上往往需要借助邻近好牙受力咀嚼,久而久之好牙也会因为‘超负荷工作’而松脱。当前的缺牙处理方式,在牢固度、美观度、使用年限等方面都有了很大的进步,可以在更短的时间内帮助缺牙者摆脱缺牙困扰。让缺牙者收获的不仅仅是一口好牙,更是一份后半辈子品质生活的保障。”

  很多缺牙者还担心岁数大了、缺牙数多,处理起来是不是很痛苦,花费时间会不会很长,来回跑医院岂不是折腾?

  专家表示,缺牙后关键还要看牙槽骨的条件。如果牙槽骨条件允许,当天处理缺牙,当天恢复咀嚼能力的愿望,目前是可能实现的。另外一些对疼痛敏感、怕折腾的老人也不必过于担心,当前已经可以更舒适化、快捷化的处理好缺牙,恢复一口好牙吃饭香,再也不是什么难事!


  ■专家简介

  王申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口腔医学硕士,2003至2013年在上海交大附属第九人民医院口腔种植科任职,专业从事种植及修复工作10余年。上海口腔医学会口腔种植专业委员会委员、国际口腔种植学会(ITI)会员、中华口腔种植专业委员会会员,瑞士straumann种植培训讲师,多次赴瑞士、意大利、美国等国家进修。擅长微创种植、即刻种植、All-on-4种植技术。


  大型爱牙活动现场火爆

  再赠50个福利名额

  新民健康近日开展的大型爱牙免费送福利活动,切实帮助市民了解缺牙问题,活动现场异常火爆,市民纷纷点赞。许多上周没来得及报名的读者,打电话咨询“现在报名是否还来得及”。鉴于新年来临爱牙福利免费送活动的火热报名情况,本周再送出50个福利名额。如果您有牙齿松动、牙齿缺失、假牙佩戴不适、烤瓷牙失败等,均可报名获得一份超值爱牙礼包!还没报名的读者请抓紧机会,先到先得!

  ■活动内容:

  1、原九院种植专家面对面宣教互动

  2、免费领取爱牙大礼包(口腔护理套装)

  3、扫二维码报名获赠精美牙刷、牙线

  ■报名方式

  报名热线:021-62476396








  新民网出于传递健康资讯的目的刊登此文,不代表本网观点

今日热点
发布评论
您还能输入300

版权声明:

• 在本网站刊登的所有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美术设计、程序及多媒体等信息,未经著作权人合法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获得著作权人合法书面授权的,必须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使用时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凡注明为其他媒体来源,均为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民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 您若对稿件处理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新民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电话:021-22899999  传真:021-62677454

邮箱:稿件处理  处理时间:9:00—16:00

昨早高峰上海一老人突然昏迷 公交司机请警车开道合力送医 2017-12-15 07:29
聚合
领航新征程 领航新征程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就要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详情]

豪华品牌遥控车匙大集合 你最喜欢哪款? 豪华品牌遥控车匙大集合 你最喜欢哪款?

汽车遥控钥匙作为连接车主与爱车之间的重要工具,无论实用性还是设计... [详情]

新民报系成员|客户端|官方微博|微信矩阵|新民网|广告刊例|战略合作伙伴

新民晚报|新民网|新民周刊|新民晚报社区版|新民地铁

新民晚报数字报|新民晚报ipad版|新民网客户端

关于新民网|联系方式|工作机会|知识产权声明

北大方正|上海音乐厅|中卫普信|东方讲坛|今日头条|钱报网|少儿英语教育论坛|中国网信网|中国禁毒网|陆家嘴金融网|人民日报中央厨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09001|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电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900430043|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44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90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79号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