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民网健康频道 > 2017改版新增节点 > 就诊指南 > 正文

大牌种植专家亲临现场,爱牙报名热线响不停 本周再增50个义诊咨询名额,送超值爱牙礼包!

来源:新民晚报数字报     编辑:高媛     2018-06-15 16:16 | |

  近期,新民健康特邀大牌口腔专家,为缺牙读者开展电话咨询及现场爱牙义诊活动,已有数百位民众参与,反响热烈。无论是活动假牙佩戴不适、烤瓷牙失败,还是单颗牙缺失、多颗牙缺失,甚至全口缺牙者都可以免费报名咨询。为满足更多缺牙读者的需求,新增50个爱牙义诊名额,并赠送品牌爱牙大礼包!

  想要恢复牙齿原生态功能

  把握3个关键

  缺牙处理不仅仅是“补缺”,关键在于三个方面的功能恢复:首先,处理缺牙的同时实现对邻牙乃至全口牙的保护,避免牙齿产生牙齿脱落的连锁反应;其次,恢复类似天然牙齿一样的咬合力,恢复健康的咀嚼功能;再者,用必须保护牙槽骨,避免牙槽骨由于长期缺牙、配戴活动假牙所导致的牙槽骨流失,保护嘴部面容不凹陷和正常的发音。

  国际前沿的缺牙处理方式

  精确设计更安全

  近年来,随着医学技术的不断发展,种植牙开始引入到缺牙处理中。借助先进的口腔设备,种植医生可以对缺牙的牙槽骨高度、宽度和厚度进行全面了解,从而得出科学数据,由此更加准确地运用到缺牙处理中。

  种植牙处理缺牙持久耐用不需要定期更换,能与口中剩余的牙齿完美咬合,并且处理缺牙的过程少疼痛、少折腾。无疑是目前近远期效果都俱佳的方式,换个说法,就是“性价比非常高”的了。所以无论从近期,还是从长远来看,新方式更符合上述的3个关键。

  种植大咖全程参与督导

  爱牙义诊收获颇多

  在以往义诊活动中,而很多缺牙者担心岁数大了、缺牙颗数多,花费时间会不会很长,来回跑医院岂不是折腾?本次爱牙义诊权威种植专家亲自参与全程督导,缺牙处理的活动品质将会更上一个台阶。

  原九院种植牙专家王申还表示,目前种植牙的“金标准”就是舒适、快捷、坚固耐用,获得牙齿年轻态的咀嚼感受。所以,缺牙朋友不用担心处理过程中会很疼或是时间太长。全面的检查、精准的制定个性化缺牙处理方案是缺牙处理成功的必要条件,拥有丰富经验的专家把关,无疑能让患者更省时、省心。

  ■ 特邀专家简介

  王 申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口腔医学硕士,2003至2013年在上海交大附属第九人民医院口腔种植科任职,专业从事种植及修复工作10余年。上海口腔医学会口腔种植专业委员会委员、国际口腔种植学会(ITI)会员、中华口腔种植专业委员会会员,瑞士straumann种植培训讲师,多次赴瑞士、意大利、美国等国家进修。擅长微创种植、即刻种植、All-on-4种植技术。

  国际大牌口腔专家亲临爱牙义诊

  免费牙缺失方案咨询活动为期5天

  牙齿缺失后,人们往往对牙健康愈加渴望,期待先进的缺牙处理方法能帮助摆脱吃饭难的大问题。为此,上海圣贝口腔门诊开展大型爱牙义诊,特邀原九院种植牙专家王申领衔专家团为缺牙读义诊检查咨询。为保证义诊活动质量,本活动采取电话/短信预约报名方式,请抓紧宝贵机会,尽快报名参加,更有惊喜爱牙好礼等着你!

  ■活动时间:2018年6月12-16日

  ■义诊地点:上海市长宁区虹桥路1386号文广大厦1楼(地铁10号线伊犁路站1号口出)

  ■报名热线

  021-62476396

  或编辑短信“牙齿+姓名+联系方式”发送至1812128795

  活动福利

  1、原九院权威种植牙专家面对面交流答疑

  2、领取价值690元爱牙礼包

  3、口腔检查、全景片检查、个性化牙缺失方案制定等

  4、领取精美口腔护理套装(科普书、牙刷、牙线等)

  义诊备案号: 长卫登字(2018)第0015号





新民网出于传递健康资讯的目的刊登此文,不代表本网观点

今日热点

网友评论 小提示:您要为您发表的言论后果负责,请各位遵守法纪注意语言文明
您还能输入300
最新评论 [展开]

新民报系成员|客户端|官方微博|微信矩阵|新民网|广告刊例|战略合作伙伴

新民晚报|新民网|新民周刊|新民晚报社区版

新民晚报数字报|新民晚报ipad版|新民网客户端

关于新民网|联系方式|工作机会|知识产权声明

北大方正|上海音乐厅|中卫普信|东方讲坛|今日头条|钱报网|中国网信网|中国禁毒网|人民日报中央厨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170003|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电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900430043|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44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90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79号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