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民网健康频道 > 2017改版新增节点 > 就诊指南 > 正文

松牙、缺牙、牙周问题如何“一网打尽”? 沪上健康电视节目明星专家、疑难种植专家齐聚为您解忧!

来源:新民晚报数字报     编辑:高媛     2018-06-22 10:59 | |

  小测试

  下面5句话,你若有同感,请在心里打个勾

  □1、我吃饭的时候常常感到咀嚼无力,硬的、黏的食物不敢吃。

  □2、我牙龈上经常长小脓疱,红肿发炎,口气很重,牙齿看上去很脏。

  □3、我牙齿松了,感觉牙齿还伸长了,牙缝越来越大,吃东西经常塞牙齿。

  □4、我牙齿掉了几颗,戴了烤瓷牙,但是时间长了牙龈发黑,牙齿看上去很假。

  □5、我牙齿掉的太多,一直戴活动牙,但吃东西费力,假牙与牙龈不贴合,需要经常调试。

  *一个都没有勾,说明您的牙齿健康维护的很好,定期口腔检查就可以,再接再厉!

  *打勾1到2个,说明您的牙齿存在一定问题,口腔健康维护的一般,需要对现有问题及时治疗修复,以防症状越来越严重。

  *打勾3到4个,说明您的牙齿情况已经非常严重,您的晚年生活质量被严重拖后腿。

  *打勾5个,属于口腔“晚期患者”,您的牙齿情况没有得到有效的治疗,必须马上修复改善!

  衣食无忧 口福不再 晚年生活真闹心!

  “年轻时候不注意口腔卫生,中年以后牙齿问题越来越多,现在牙齿松的松、缺的缺,一顿饭都吃不尽兴。现在啥都不缺,每个月也有足够的退休金,也没地方花,就是想好好吃点东西.....”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现在越来越多的老年朋友开始关注一口健康好牙的重要性。但很多中老年人的口腔状况都比较复杂:龋齿多、松牙多、缺牙多,而且还常常伴随牙槽骨稀薄、身体素质不佳的情况。按照以往的修复方式,处理难度大、时间还很长,很多老人都“吃不消”。

  一口好牙背后是整个专家团队

  “一劳永逸”解决口腔问题能实现么?知名留美种植专家、多档电视健康节目明星医生李娜透露,处理中老年的口腔问题并非“头痛医头、脚痛治脚”,想要一口任性嚼牛肉、啃排骨的好牙背后,往往是一个牙周种植专家团队的高度配合、统一协作!

  通过详尽的处理方案,将松牙、缺牙、牙周问题全方位考量,松牙秉持能保留则保留的原则,缺牙科学、人性化的修复,牙周问题也得到有效改善,老人们可以轻松实现吃饭香的愿望。

  ■特邀专家

  李娜

  知名齿科门诊部院长

  医疗总监、种植总监

  交通大学学士

  同济大学修复硕士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GIDE种植硕士

  ICOI国际种植牙医师学会会员

  中华口腔医学会成员

  尹琪琪

  知名齿科门诊部院长

  种植专家、综合齿科专家

  修复专家

  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口腔硕士

  松牙如何重获稳固?牙周如何重获健康?

  免费发放50个讲座名额 牙周种植专家团为您解忧!

  关于牙周种植的讲座,目前已连续开办多期,受到了申城市民的广泛赞誉,讲座现场人气爆棚,但我们也发现不少老人存在一些误区:比如牙齿松了就要拔掉、牙周病治不好、牙齿掉了能拖则拖.....

  为传递正确的牙周种植健康理念,帮助更多老人重拾口福,本周新民健康特邀著名牙周专家、副主任医师、留美种植专家等为市民朋友免费讲座。专家面对面宣教答疑,提供高质量爱牙支招,解读处理牙齿松动、缺牙的全新理念!成功报名者,有机会获得高端牙周修复维护大礼包一份。

  活动亮点

  ①缺牙、松牙、牙周问题全方位答疑解惑

  ②专属口腔保健维护方案

  ③全方位、高质量口腔宣教支招

  ④有机会获得高端进口牙周修复维护礼包(进口牙刷、修复后专用牙刷、牙缝刷、洗漱袋、牙周保健手册)

  咨询报名热线:021—52921992

  活动时间:6月21日周四上午10:30 6月24日周日下午13:30

  或编辑短信“爱牙+姓名+联系方式”发送至:13331917156

  活动地点:

  闵行区虹井路288号乐虹坊3楼( 6月21日周四上午10:30)

  长宁区长宁路1018号龙之梦购物中心5楼5029号铺(6月24日周日下午13:30)





新民网出于传递健康资讯的目的刊登此文,不代表本网观点

今日热点

网友评论 小提示:您要为您发表的言论后果负责,请各位遵守法纪注意语言文明
您还能输入300
最新评论 [展开]

新民报系成员|客户端|官方微博|微信矩阵|新民网|广告刊例|战略合作伙伴

新民晚报|新民网|新民周刊|新民晚报社区版

新民晚报数字报|新民晚报ipad版|新民网客户端

关于新民网|联系方式|工作机会|知识产权声明

北大方正|上海音乐厅|中卫普信|东方讲坛|今日头条|钱报网|中国网信网|中国禁毒网|人民日报中央厨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170003|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电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900430043|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44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90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79号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