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民网健康频道 > 2017改版新增节点 > 就诊指南 > 正文

缺牙拖着不正确处理 高血压、心血管慢性病找上身? 新民健康特邀权威种植大咖原九院种植专家王建文、留美种植硕士翟建博坐镇

来源:新民晚报数字报     编辑:高媛     2018-07-13 11:00 | |

  缺牙老人长期遭受咀嚼无力、口腔异味、吃饭不香、消化吸收差等诸多困扰,身体毛病多,子女老担心,想早日解决吃饭问题,又怕缺牙处理太耗时、耗精力?又梦想着找回20岁那年一口好牙的青春活力?作为目前较好的牙齿缺失修复方式——种植牙已被越来越多的人接受,然而,一提到种植牙,很多人觉得为什么这么贵,因此犹豫徘徊。

  缺牙不补就省钱了?

  很多中老年人一开始只是缺了几颗牙,一直觉得缺牙没事过几年再补,一年又一年,掉的也越来越多,牙龈发炎疼痛不说,好牙也开始松动,吃不下饭,还可能疼的睡不好觉。

  种植专家硕士团首席翟建博表示,牙齿缺失后会打破全口的平衡,因为牙齿仅仅相挨,缺失后邻边牙逐渐向缺牙的间隙发生倾斜或移位,没有固位支撑,邻边的牙齿也会承受不住耐力,久而久之随之松动脱落,牙周病发病率也会逐渐提高。研究显示,长期缺牙的中老年人患高血压、心脏病、糖尿病等慢性病,记忆力减退的几率高于牙齿健康良好的人。许多人在经历过缺牙伤害以后,才慢慢意识到牙齿健康的重要性。

  “老掉牙”如今也不是中老年人的专利,长期缺牙危害大,本想着省钱拖着以后再补,可是谁都想不到缺牙慢慢偷走健康,反而花费的钱更多。

  年龄大、满口“老掉牙”?如何处理省心又省钱?

  是否想种一口好牙重返20岁青春斗志?

  “我缺3颗牙,要种几颗牙?”“医生不同、种牙方案和费用都不同,我该听谁的?”“缺牙处理是否可以不等待、不植骨、三高老人也放心,花超实惠的钱,一次性彻底解决?临床数据表明,缺牙处理医生选择很重要,从术前检查、方案设计到缺牙处理、术后维护,任何一个环节不到位,都会影响后期的使用效果及寿命。

  种植牙项目具有许多优点:

  1.无需磨损相邻真牙;

  2.如牙齿缺失较多甚至全口无牙时,种植牙仍可使患者拥有舒适稳定的假牙;

  3.有效防止牙齿缺失后牙槽骨的继续萎缩;

  4.稳固性极佳。

  缺牙处理找到了科学合理的方式,是可以不费时、不折腾,一次彻底解救“老掉牙”难题,即使高龄老人也不会有太大身体负担,不再担心假牙戴不稳、牙龈萎缩,也不用怕处理过程疼痛、反复往返就医,祝大家实现当天有牙当天吃的梦想。

  ■专家简介

  翟建博 (Jacky Zhai)

  首席种植专科医师

  种植专家硕士团首席,梳理规范诊疗流程,

  带教培训种植专家团队

  中美合作MAXI数字化疑难种植中心主任

  显微美学首席专科医师,主任

  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美学修复硕士,

  同济大学修复学硕士,罗马琳达种植硕士

  十五年临床工作经验

  擅长口腔种植修复,口腔美学修复

  维也纳大学多学科治疗进修

  ICOI国际种植专科医师学会会员

  王建文(Kevin Wang)

  首席种植专科医师

  中美合作MAXI数字化疑难种植中心主任

  美国加州大学种植硕士

  Nobel Biocare特邀讲师

  美国纽约大学NYU种植学会会员

  ICOI国际口腔种植医师学会会员

  美国纽约大学NYU种植学会会员

  擅长种植牙修复,尤其以前牙美学种植、数字化种植、美学种植为专长;对于上颌窦内、外提升术、骨移植术等复杂种植有着丰富的经验。

  口腔义诊通知

  7月15日原九院种植名医、 国际知名种植副院士专家面对面义诊

  直播0距离了解国际种植新理念 大咖实操疑难种植牙手术

  为了避免广大市民缺牙处理花冤枉钱,7月15日,经相关部门批准,沪上知名连锁口腔机构——上海维乐城田口腔门诊部,将为缺牙市民举办——“关爱中老年市民口腔健康”献爱心大型义诊活动,共送出100名义诊名额!通过面对面视频直播的形式为市民朋友全方位解读“国际全新高难度缺牙处理技术”,活动现场特邀沪上知名种植专家、美国口腔种植学会副院士、原九院种植资深专家、美国加州大学种植硕士、同济大学修复学硕士、交通大学资深种植专家、国际口腔植体学会(ICOI)会员翟建博等知名种植专科医师,为单颗、多颗、半口或全口等疑难缺牙者,进行面对面的口腔义诊服务,现场更有种植牙讲座及视频直播等着您!

  为了给每位到场的朋友提供更好的义诊服务和环境,本次活动名额有限,仅100名,需提前电话报名。

  爱心提示:本次义诊采用电话/短信预约报名的方式

  义诊预约电话 021-61070255

  义诊短信报名:编辑短信“义诊+姓名+联系方式”发送到18201993757

  义诊时间:7月15号下午1:00

  报名成功可享以下爱牙福利

  1、免初诊专家挂号费、免口腔检查费、免专家会诊费等

  2、视频直播及种植牙专场讲座

  3、领取价值690元爱牙礼包

  4、个性化牙缺失方案制定

  5、缺牙、牙松动、牙周等高质量保健指导

  义诊备案编号:长卫登字(2018)第0101号 广告






新民网出于传递健康资讯的目的刊登此文,不代表本网观点

今日热点

网友评论 小提示:您要为您发表的言论后果负责,请各位遵守法纪注意语言文明
您还能输入300
最新评论 [展开]

新民报系成员|客户端|官方微博|微信矩阵|新民网|广告刊例|战略合作伙伴

新民晚报|新民网|新民周刊|新民晚报社区版

新民晚报数字报|新民晚报ipad版|新民网客户端

关于新民网|联系方式|工作机会|知识产权声明

北大方正|上海音乐厅|中卫普信|东方讲坛|今日头条|钱报网|中国网信网|中国禁毒网|人民日报中央厨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170003|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电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900430043|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44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90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79号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