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民网健康频道 > 2017改版新增节点 > 就诊指南 > 正文

上海市老年基金会“缺牙公益援助活动”再掀年度种牙热潮 缺牙处理如何告别修复周期长、骨量不足、疼痛等难题? 本周末种植名家团为您面对面解析缺牙处理新理念 还可领公益爱牙基金

来源:新民晚报数字报     编辑:高媛     2018-10-10 13:32 | |

  随着天气的逐渐转凉,沪上又掀起了一股缺牙处理的热潮。近年来,沪上市民的口腔健康意识在不断提升,对牙齿的缺失问题也开始重视起来。但关于缺牙处理的细节性问题,很多缺牙者仍然存在诸多疑虑,为此,上海市老年基金会本周末“缺牙处理公益讲坛”特邀种植名家吴海波、美国罗马琳达种植硕士李双为广大缺牙者详解缺牙处理的注意事项。


  专家解析:缺牙后为什么要及时处理?

  上海老年基金会特邀专家、美国罗马琳达口腔种植硕士李双提到,缺牙后常会带来如下危害:一、容易引发肠胃疾病。二、牙槽骨萎缩:缺牙的部位则由于长期缺乏咬合刺激,牙槽骨逐渐萎缩。三、提前衰老:脸部失去牙齿的支撑,易造成患者脸部内陷,皱纹增加。四、诱发老年痴呆,牙齿缺失大脑因缺乏神经刺激,易出现痴呆症、中风等老年性疾病。五、破坏整体口腔健康:掉牙会破坏整个口腔微环境,加速其他健康牙齿的脱落,也在无形中延长了修复周期。所以李医生提醒大家,缺牙后要及时补上,以避免不必要的伤害。

  缺牙修复是系统性工程 要美观还要牢固稳定

  资深口腔种植专家吴海波建议:缺牙处理方式的选择要综合考虑美观性、牢固性和使用时间三个因素。一般来说,选择与人体自身牙齿外观接近的材料可满足美观性的要求;牢固性一般取决于牙齿固定的方式,通过吸附、挂钩等方式来固定的牙齿容易脱落,咀嚼性能也会有所欠缺。建议选择有人工牙根支撑的处理方式,稳定性更强。而使用时间与牙齿材料的硬度、牢固性以及日常的清洁维护息息相关。因此,缺牙处理前要和专业的口腔修复医师进行详细的沟通,制定符合需求的处理方案后再进行处理。

  缺牙处理能否即拔即种 当天戴牙享美食?

  以往,因骨质条件差需要先植骨再修复、传统缺牙处理周期过长、怕创伤大怕疼等因素,许多缺牙者迟迟不敢进行缺牙处理。那么,有没有即刻修复即刻用并且避免植骨的种牙方式呢?随着植入方式和种牙理念的创新,牙槽骨骨量不足的缺牙者,甚至是半/全口无牙者,可通过特殊的人工牙根植入方式及巧妙的力学设计,避开骨量不足的难题。同时结合数字化3D导板的数据分析和详细的方案,精准快速地进行缺牙处理,创伤小无痛苦、当天种牙当天用、即刻畅享美食等诉求都将是可实现的。

  本周末“缺牙处理公益讲堂”种植大咖云集 报名可享最高1680元爱牙专项基金

  为整合口腔专家资源,提高医疗质量,让沪上众多缺牙读者更好处理缺牙,上海市老年基金会特邀请种植名家吴海波、美国罗马琳达种植硕士李双等组成的口腔种植国际专家团,现场为广大缺牙者科普详解缺牙的处理。更可现场申领由上海市老年基金会提供的最高1680元的“8020爱牙专项基金”。

  活动时间:10月13日(周六)

  1缺牙处理新技术详解

  2免费专家面对面交流分享

  3免费缺牙处理方案设计

  4最高1680元的爱牙专项基金(仅用于缺牙处理援助,不得提现。限量50名,预约从速!)

  报名方式: 拨打上海市老年基金会工作室爱牙热线:021-62999939(工作日期间10:00-17:00)


  ■本期特邀专家

  吴海波

  口腔主治医生

  中华口腔医学会会员

  知名口腔连锁机构副院长

  GIAMID全球微创植牙学会讲师

  德国法兰克福种植硕士研究生

  擅长口腔种植,全口无牙颌种植咬合重建,牙齿美容修复,复杂智齿拔除及牙周炎的综合治疗。

  李 双

  中华口腔医学会会员

  ICOI国际种植牙协会会员

  美国罗马林达大学口腔种植在职硕士

  德国法兰克福大学种植大师班受邀学者





新民网出于传递健康资讯的目的刊登此文,不代表本网观点


今日热点

网友评论 小提示:您要为您发表的言论后果负责,请各位遵守法纪注意语言文明
您还能输入300
最新评论 [展开]

新民报系成员|客户端|官方微博|微信矩阵|新民网|广告刊例|战略合作伙伴

新民晚报|新民网|新民周刊|新民晚报社区版

新民晚报数字报|新民晚报ipad版|新民网客户端

关于新民网|联系方式|工作机会|知识产权声明

北大方正|上海音乐厅|中卫普信|东方讲坛|今日头条|钱报网|中国网信网|中国禁毒网|人民日报中央厨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170003|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电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900430043|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44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90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79号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