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民网健康频道 > 2017改版新增节点 > 就诊指南 > 正文

新牙快速“归位”,让缺牙老人从“齿”完整

来源:新民晚报数字报     编辑:高媛     2018-12-07 15:16 | |

  种植双名家周末联袂献技,报名享专家免费答疑及高额爱牙公益基金

  当前,我国45岁以上中老年人的缺牙率高达八成以上。缺牙不仅让老年人们的日常饮食受到影响,更是引发了诸多身体问题,越来越多的老年人开始意识到牙齿的重要性,纷纷寻求合理的缺牙修复方式。快速、安全修复缺失的牙齿已然成为老人们当前最迫切的需求。本周末,由上海市老年基金会主办的“缺牙处理新理念,让牙齿从齿完整”专场讲座在沪开讲,知名口腔连锁机构副院长吴海波、资深口腔种植专家郭奇将携手种植专家团现场为广大缺牙者解密缺牙处理新理念,更有高额爱牙公益基金现场申领。

  缺牙烦恼不断,牙齿修复刻不容缓

  很多长期缺牙的患者都曾有过这样的想法:把饭菜煮烂一些,吃些松软流质食物也能凑合过,可是时间一久,牙齿松动得越来越厉害,咀嚼时酸软无力,吃什么都只能囫囵吞枣,对冷热酸甜的反应也比以前敏感,牙齿脱落后,嘴唇和颊部也都塌陷进去,整个人都变得憔悴没精神。而且刚开始只是缺一两颗牙,但随着时间流逝,牙龈会逐渐萎缩,导致邻牙也开始陆续松动脱落。知名连锁连锁机构副院长、留德种植硕士吴海波专家指出,牙齿缺失,除了会破坏整体口腔环境外,还会给老人的咀嚼、发音、容貌甚至心理都带来一系列的问题,还会增加慢性疾病的患病等疾病风险,对口腔乃至全身健康造成极大的危害。因此,缺牙后需及时寻求合适的处理方式。安享晚年,缺牙修复刻不容缓。

  从“根部”入手,重获“新牙”

  在日常生活中,牙齿需要承担着很重的咬合力,这是因为有牙根的支撑。牙齿和大树一样,根深蒂固才能枝繁叶茂,所以,从“根部”入手的处理方式,是处理缺牙的理想方法,才能称得上是“优质工程”,使用寿命也会更长。近年来颇受缺牙者青睐的种植牙就是依靠人工牙根深植于牙槽骨中,不仅能有效防止牙槽骨萎缩和吸收,人工牙根还能和牙槽骨紧密地生长成一体,稳稳地支撑并固定修复后的牙齿,使其拥有接近真牙的咀嚼功能。

  落齿快速重生,重拾口福与健康

  由于其稳固性和真牙般的咀嚼力,种植牙被称为及乳牙和恒牙后的“第三副牙齿”。但老年人的耐受力和骨质条件都较差,种植牙能满足快速和安全两大要求么? 资深口腔种植专家郭奇表示:随着微创种植技术和种植导板在种植修复领域的运用,种植牙能够避开牙槽骨骨量不足这个“拦路虎”,在安全、快速、舒适的状态下让缺牙的牙齿快速重生。即拔即种、当天种牙当天戴牙等都可实现。

  院长级种植专家周末沪上开讲 高额爱牙基金献礼申城缺牙老人

  上海市老年基金会“缺牙老人公益援助”活动自启动以来,一直致力于沪上老年人的缺牙修复问题。本周末,上海市老年基金会携手院长级种植专家吴海波、郭奇为广大缺牙者普及缺牙修复新理念。成功报名并到场的读者可享专家面对面答疑解惑及最高1680元的爱牙公益基金。

  活动时间:12月8日(本周六)

  1 缺牙处理专场讲座

  2 院长级种植专家团面对面答疑解惑

  3 免费个性化缺牙处理建议

  4 免费口腔维护方案建议

  5 最高1680元的爱牙基金免费申领(仅用于缺牙处理援助,不得提现)

  报名方式:

  拨打上海市老年基金会工作室爱牙热线021-62999939

  ■本期特邀专家

  吴海波

  中华口腔医学会会员

  知名口腔连锁机构副院长

  GIAMID全球微创植牙学会讲师

  郭 奇

  口腔主治医师

  中国口腔医学会会员

  具有二十余年口腔临床工作经验,曾先后在上海第九人民医院、在BlTC北京种植培训学院精研种植。擅长各种缺失牙齿的冠桥修复,以及缺失牙齿的微创、无痛种植。




新民网出于传递健康资讯的目的刊登此文,不代表本网观点



今日热点

网友评论 小提示:您要为您发表的言论后果负责,请各位遵守法纪注意语言文明
您还能输入300
最新评论 [展开]

新民报系成员|客户端|官方微博|微信矩阵|新民网|广告刊例|战略合作伙伴

新民晚报|新民网|新民周刊|新民晚报社区版

新民晚报数字报|新民晚报ipad版|新民网客户端

关于新民网|联系方式|工作机会|知识产权声明

北大方正|上海音乐厅|中卫普信|东方讲坛|今日头条|钱报网|中国网信网|中国禁毒网|人民日报中央厨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170003|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电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900430043|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44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90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79号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