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民网健康频道 > 2017改版新增节点 > 就诊指南 > 正文

缺牙处理新方式,巧妙借力才能舒适“长”新牙

来源:新民晚报数字报     2018-12-14 15:58 | |

  上海市老年基金会种植专场讲座 报名享种植硕士团现场答疑领公益爱牙基金

  在人们生活水平逐渐提高的今天,沪上老年人对于晚年生活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在缺牙修复方式的选择上,很多缺牙市民更是如此,要好用的,要无痛的,还要快速的,最好是能当天种牙当天用。这无疑是对口腔医生的经验、技术有着莫大的考验。如何能满足上述要求?如何无痛快速处理缺牙?本周,上海市老年基金会联合知名口腔种植专家团为沪上老人带来年终缺牙处理盛宴之缺牙处理新技术专场讲座,更具个性化的缺牙处理建议及公益爱牙基金等您来领!

  缺牙不补累及全口,牙齿修复需趁早

  牙齿的脱落通常是从单颗开始的,如果不及时修复会导致多颗牙的相继松动、缺失乃至全口牙缺失。知名口腔种植专家李双表示:缺失单颗牙后会导致其他牙齿松动的原因,主要是因为缺牙处两侧的牙齿因负担不了巨大的咀嚼力而向中间倾斜,对合的牙齿也会因此伸长,局部的咬合功能会受到影响。不良的咬合还会导致该部位的牙齿出现牙周损害,最终导致牙齿松动而日渐退化脱落。其次,咬合不良还会导致食物的咀嚼效率降低,咀嚼不充分。因此要及时对缺失的牙齿进行有效的修复治疗是关键。

  不修复只因怕创伤大,如何微创快速恢复一口好牙?

  近年来,种植牙因具有优越的性能和使用寿命长等优点,已成为人们优选的缺牙修复方式,但很多缺牙市民特别是老人却是顾虑重重,担心修复时的创伤大、身体吃不消、需要多次往返复诊……种种的疑虑导致很多缺牙老人迟迟不敢种牙,只能勉强戴着活动假牙,囫囵吞下熬得稀烂的饭菜。

  对此,致力于微创即刻种植的郭浩医生介绍道:“当前先进的缺牙修复方式可以完美解决上述问题。借助先进的口腔检查设备,经验丰富的种植医生会提前对缺牙者牙槽骨的高度、厚度、密度进行三维扫描、立体定位,计算出种植牙的位置、方向、深度和角度,在把牙根精准植入牙槽骨,不但缩短了治疗时间,而且微创无痛,退休后的缺牙老人也可以安全快速恢复一口好牙”。

  巧妙借力,安全舒适“长”新牙

  另外,很多老年人关心的 “即刻戴牙”问题,郭浩医生介绍道,能否即刻戴牙取决于人工牙根的稳定性、受力点和受力方式,依托于数字导板的支持,经验丰富的种植医生在精准植入人工牙根后可以巧妙借助力学原理,将人工牙根的单一负重方式,设计成多角度分力,让人工牙根即刻负重,恢复牙齿咀嚼功能。

  本周末种植硕士团联袂开讲 报名可领最高1680元爱牙公益基金

  上海市老年基金会自启动“缺牙老人公益援助项目”以来,每年提供公益援助基金用于沪上老人的缺牙修复工程。为帮助缺牙中老年群体都能更快拥有一口好牙享口福,本周上海市老年基金会联合美国罗马琳达口腔种植硕士李双、资深种植专家郭奇进行缺牙处理专场讲座,为广大缺牙读者现场解析缺牙处理新方法,成功报名的读者还可申领高额爱牙公益基金。

  活动时间:12月15日(周六)

  1种植专家团缺牙处理新理念解析

  2留美种植硕士团面对面答疑解惑

  3免费专家缺牙处理建议

  4最高1680元的爱牙公益援助基金免费申领(仅用于缺牙处理援助,不得提现)

  报名方式:拨打上海市老年基金会工作室爱牙热线021-62999939

  ■本期特邀专家

  李 双

  中华口腔医学会会员

  ICOI国际种植牙协会会员

  美国罗马林达大学口腔种植在职硕士

  德国法兰克福大学种植大师班受邀学者

  郭 奇

  口腔主治医师

  中国口腔医学会会员

  具有二十余年口腔临床工作经验,曾先后在上海第九人民医院、在BlTC北京种植培训学院精研种植。擅长各种缺失牙齿的冠桥修复,以及缺失牙齿的微创、无痛种植。






新民网出于传递健康资讯的目的刊登此文,不代表本网观点


今日热点

网友评论 小提示:您要为您发表的言论后果负责,请各位遵守法纪注意语言文明
您还能输入300
最新评论 [展开]

新民报系成员|客户端|官方微博|微信矩阵|新民网|广告刊例|战略合作伙伴

新民晚报|新民网|新民周刊|新民晚报社区版

新民晚报数字报|新民晚报ipad版|新民网客户端

关于新民网|联系方式|工作机会|知识产权声明

北大方正|上海音乐厅|中卫普信|东方讲坛|今日头条|钱报网|中国网信网|中国禁毒网|人民日报中央厨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170003|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电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900430043|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44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90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79号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