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民网健康频道 > 2017改版新增节点 > 就诊指南 > 正文

年末盛惠 50个超值爱牙大礼包享诸多减免福利

来源:新民晚报数字报     编辑:高媛     2018-12-18 16:49 | |

  年末盛惠 50个超值爱牙大礼包享诸多减免福利

  原九院种植牙专家亲临现场坐阵

  倒计时48天!过年想用好牙吃饭,怎么做才能来得及?

  再有不到两个月就是中国新年了,大家都想趁着最后这段时间,把牙齿问题彻底解决。活动假牙优点是操作简便、价格较低,但咀嚼固定性较弱。烤瓷牙固位性较好,但处理一个缺牙需要付三颗牙齿的费用,而且对磨掉的牙齿造成不可逆的损伤。

  毫不夸张地说,种植牙的诞生是牙科领域的一大重要突破。种植牙具有舒适、稳定性好、无需摘带、易清洁、美观度高以及不磨削邻牙等突出优势。

  满口烂牙怎么办?

  微笑过大年,处理缺牙刻不容缓

  每逢过年,“吃”是永恒的主题,亲友聚会离不开美味佳肴,然而,满口烂牙面对美食无法下咽,为了微笑过大年,处理缺牙刻不容缓。

  种植牙是医学进步的产物,其主要原理就是能像大树一样牢固地扎根在患者的口腔里。没有大面积的基托导致的味觉迟钝与异物感。在重视咬合力的同时,给患者一个美观的缺牙处理效果,即在功能及外观上都达到满意。

  随着牙齿修复技术不断提升,有越来越多的缺牙修复方案可供选择。可根据经济条件、身体状况、牙槽骨状况、医生专业意见等综合因素做出最适宜的选择。

  轰动口腔界,全口缺牙只需

  4颗“钉子”就能尽享过年美味?

  很多人牙齿缺失多年,骨量流失。让人欣喜的是,针对牙槽骨萎缩患者,创新技术在骨量较少的情况下也能接受种植牙手术!传统栅栏式方式需要至少固定7至8颗“钉子”,才能达到对半口牙齿的承重受力要求。创新技术仅需4颗“钉子”即可完成上颌/下颌缺牙固定修复。

  这种方式核心优势在于斜拉式力学设计,大大增加了骨骼与种植体的接触面,而后安装的“拱形连桥”牙冠,能让每颗牙的受力均匀地分布于整体,这是建筑学上最为稳固的形状,是半口、全口牙缺失伴随牙槽骨萎缩患者的理想修复方案。

  ■ 特邀专家简介

  王 申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口腔医学硕士,2003至2013年在上海交大附属第九人民医院口腔种植科任职,专业从事种植及修复工作10余年。上海口腔医学会口腔种植专业委员会委员、国际口腔种植学会(ITI)会员、中华口腔种植专业委员会会员,瑞士straumann种植培训讲师,多次赴瑞士、意大利、美国等国家进修。擅长微创种植、即刻种植、All-on-4种植技术。

  时近年末,计划处理缺牙的市民注意:

  国际大牌种植牙专家义诊号免费开抢啦!

  任何缺牙处理方式都需要一个咬合的适应期,想在过年前拥有好牙,大饱口福的患者,抓紧时机处理缺牙问题。本周原九院种植牙专家王申领衔专家团队为市民义诊,除了给力的专家团队外,还推出了1028元爱牙礼包免费领活动,享多项福利,如果有牙松动、牙缺失、半口牙缺失、全口牙缺失、牙槽骨量不足、烤瓷牙失败等情况的朋友,勿要错失良机!欲报从速!

  ■义诊时间:12月18日-22日

  ■义诊地点:上海市长宁区虹桥路1386号文广大厦2楼地铁 10号线伊犁路站1号口出)

  温馨提醒:为保证义诊质量,本活动采取免费预约报名方式

  ■报名热线021-52909013

  或编辑短信“牙齿+姓名+联系方式”发送至18121287952

  ■报名成功可享以下爱牙福利:

  1、原九院种植专家面对面交流答疑

  2、免费领取价值860元高端爱牙礼包(包括全口检查、牙周深度检查、全景片、个性化牙缺失方案定制等)

  3、上海牙缺失老人5年保健工程免费参与名额

  4、前30位报名者还可免费领取168元精美口腔护理套装(科普书、牙刷、牙线等)





新民网出于传递健康资讯的目的刊登此文,不代表本网观点



今日热点

网友评论 小提示:您要为您发表的言论后果负责,请各位遵守法纪注意语言文明
您还能输入300
最新评论 [展开]

新民报系成员|客户端|官方微博|微信矩阵|新民网|广告刊例|战略合作伙伴

新民晚报|新民网|新民周刊|新民晚报社区版

新民晚报数字报|新民晚报ipad版|新民网客户端

关于新民网|联系方式|工作机会|知识产权声明

北大方正|上海音乐厅|中卫普信|东方讲坛|今日头条|钱报网|中国网信网|中国禁毒网|人民日报中央厨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170003|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电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900430043|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44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90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79号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