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民网健康频道 > 2017改版新增节点 > 企业资讯 > 正文

缺牙老人进补难 口腔种植硕士团教您科学解决缺牙痛苦

来源:新民晚报数字报     编辑:高媛     2019-01-15 15:38 | |

  本周末爱牙大讲坛沪上开讲 报名享院长级种植专家答疑及高额爱牙公益基金

  “三九补一冬,来年无病痛。”随着小寒、大寒节气的到来,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加入冬季进补的行列,但缺牙者们却犯了愁。对于牙缺失的人来说,连日常饮食都困难,实在难言“进补”。据悉,八成以上老年人饱受缺牙苦折磨,却不知如何科学解决。本周末,上海市老年基金会携手知名口腔连锁机构副院长郭浩、美国罗马琳达口腔种植硕士汪延乐开展种植专场讲座,报名可享种植专家团免费答疑及高额爱牙公益基金。

  活动假牙怕粘怕硬 如何科学解决缺牙难题?

  近年来,随着人们口腔保健意识的增强,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重视缺牙修复,但仍走了不少弯路。口腔种植专家表示:以往有不少老人缺牙后使用活动假牙来帮助咀嚼,虽然凑合着能吃饭,却也受尽痛苦。由于体积大、部件多,常常压得牙床疼,吃饭时还常常塞满食物,每天取下来清洁也很麻烦。由于假牙主要靠吸附在牙床上进行固定,牢固性较差,稍微“粘”一点的食物就能把假牙粘下来,花生米、排骨等硬一些的食物也无法充分咀嚼,时间一长,还容易老化、松动。那么,如何科学地进行缺牙修复呢?

  详细检查及方案设计是科学处理缺牙的重要环节

  知名口腔连锁机构副院长、资深口腔种植专家郭浩指出:要科学进行缺牙的修复,首先需要寻求正规医疗机构就诊,一般来说,正规医疗机构的医生资质和检查设备都较为齐全和完善。其次,进行全面的口腔检查和方案设计。由于每个人的口腔状况不同,专业的口腔医生会详细检查牙齿缺失的数量、缺失的位置、缺牙处的牙槽骨状况等,并结合缺牙者的整体身体情况进行详细的方案设计。最后,根据处理方案,在医生指导下选择缺牙处理材料并进行修复。

  种植牙兼顾稳固与美观让缺牙在无痛中重生

  “良好的缺牙处理既要稳固牢靠,满足咀嚼食物的功能,还要具有美观性。被称为人类的“第三副牙齿”的种植牙因其与天然牙功能、结构以及美观效果十分相似的修复效果,已经成为越来越多缺牙者的优选修复方式。

  种植牙和真牙一样包括牙根和牙冠两个部分,通过人工牙根与牙槽骨紧密连接在一起,不需要磨损邻近好牙,十分坚固。随着口腔修复技术的不断进步,微创无痛种植技术也让舒适无痛种牙成为现实。在种植导板的引导下,口腔种植医生可以提前设计种植的深度、高度、方向和位置,大大减少了种牙的时间和创伤,让缺失的牙齿在舒适快速的状态中“重生”。

  本周末种植硕士团联袂开讲报名可最高1680元爱牙公益基金

  为帮助更多沪上老人解决口腔健康问题,指导广大缺牙者科学处理缺牙。本周,上海市老年基金会联合知名口腔连锁机构副院长郭浩、美国罗马琳达口腔种植硕士汪延乐开展,为广大缺牙读者现场解析缺牙处理的正确方法,成功报名的读者还可申领最高1680元的爱牙公益基金。

  活动时间:1月19日(周六)

  活动内容:

  种植专家团缺牙处理专场讲座

  种植硕士团面对面答疑解惑

  免费专家缺牙处理方案建议

  最高1680元的爱牙公益援助基金免费申领(仅用于缺牙处理援助,不得提现)

  报名方式:拨打上海市老年基金会工作室爱牙热线:021-62999939

  【本期特邀专家】

  郭浩

  口腔主治医师

  知名口腔连锁机构副院长

  中国口腔医学会会员

  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口腔医学院,具有十余年口腔临床工作经验。擅长各种常见及复杂的牙齿缺失的种植修复,以及涉及咬合重建的冠内冠外精密附着体和套筒冠的修复。

  汪廷乐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硕士

  ICOI国际种植牙协会会员

  中华口腔医学会会员

  美国罗马林达大学口腔种植在职硕士

  德国法兰克福大学牙学院访问学者

 

 

 

 

新民网出于传递健康资讯的目的刊登此文,不代表本网观点

 

今日热点

网友评论 小提示:您要为您发表的言论后果负责,请各位遵守法纪注意语言文明
您还能输入300
最新评论 [展开]

新民报系成员|客户端|官方微博|微信矩阵|新民网|广告刊例|战略合作伙伴

新民晚报|新民网|新民周刊|新民晚报社区版

新民晚报数字报|新民晚报ipad版|新民网客户端

关于新民网|联系方式|工作机会|知识产权声明

北大方正|上海音乐厅|中卫普信|东方讲坛|今日头条|钱报网|中国网信网|中国禁毒网|人民日报中央厨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170003|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电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900430043|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44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90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79号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