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民网健康频道 > 2017改版新增节点 > 新民惠 > 正文

不少人想种牙,但是怕疼,嫌贵,怕有风险,还有人口腔条件差找不到合适的种牙医生 种植牙有顾虑?不舍得种?难度太高? 请关注口福行动! 愿每一位上海缺牙人都拥有好牙,获得健康和长寿

来源:新民晚报数字报     编辑:严巍琦     2019-07-16 15:58 | |

  上海人见多识广,基本都知道种植牙,也都知道种植牙好,但是种牙的人仍然是少数,为什么?年龄大的怕疼,担心身体吃不消;怕种牙有手术风险,不信任种植牙,担心钱花了种牙效果不好。

  正是因为这些顾虑,让很多人将种植牙拒之门外。其实,这些并非全无道理,如果选择的种植机构不合适,选择的种植医生不靠谱,这些顾虑的确可能变成现实。

  过去镶牙只要几百块为撒种牙要几千上万块

  镶牙一般指活动假牙,是权宜之选,虽然便宜,但异物感强,咀嚼无力,很多人都有经验。种植牙一颗要几千元,多种几颗就是几万元,一是因为目前中国的大部分种植材料还是靠进口,价格自然高;二是因为种牙技术门槛高,人力成本也很高。

  种植牙对医生的经验技术要求非常高,同样品牌、材质的植体,不同医生操作,种植效果有天壤之别。种植牙是高技术医疗服务,普通人很难有专业判断,所以种牙不能光比价格,一定要找靠谱口腔机构,找学历、经验达标的种植专科医师。

  讨厌看牙能不去就不去

  种牙要钻孔还是算了

  有牙科恐惧症很正常,医生如果技术不好,确实会搞出很大的“动静”。先进的数字化微创种植技术,能够实现微创种植和即刻负重,更快用上更好的牙。

  采用该技术,术前,医生通过CT全息影像掌握口腔数据,精准设计种植位置,手术过程数字化全程辅助,定位更精确,创口更微小,时间更短,不适感更低。就像为汽车装上了GPS智能导航,路径规划,快速抵达。

  种植牙有没有缺点

  万一种牙失败哪能办

  种植牙本身没什么明显缺点,但肯定不如自己的真牙,在假牙中,还是种植牙好。种植牙就是一次性投入稍微高一些,但是,考虑到种植牙能长久使用,所以长期使用成本并不高。

  种牙失败是有的,尤其是碰到不靠谱的医生。所以,种牙前,可以多和医生聊聊,多了解一些,多比较比较,也打听一下口腔机构的口碑。

  缺牙太久骨头太差

  没有医生愿意种哪能办

  同样是种一颗牙,牙槽骨又松又薄,和牙槽骨又密又厚相比,难度确实会大很多,需要技术更好更有经验的医生,也需要更先进的设备设施。

  很多被医生拒绝的缺牙患者,也许是没碰到优秀的种植医生,种牙大咖“艺高人胆大”,他们会想尽办法,创造条件,帮患者获得一口理想的种植牙。

  ■资深种植医师

  王建文

  知名口腔连锁

  首席种植专科医师

  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种植硕士

  美国罗马琳达大学种植硕士

  美国口腔种植学会(AAID)认证医师

  近30年种植经验,

  累计操作10000例种植牙

  黄学欣

  知名口腔连锁

  种植资深专科医师

  美国罗马琳达大学Gide种植硕士

  延边大学医学部本科学士

  美国口腔种植学会(AAID)认证医师

  近13年种植经验,

  累积操作5000例种植手术

  “修复失牙口福行动”

  公益讲座第132期

  前30位报名者,可免费领取食用油一瓶及护牙三件套

  “修复失牙口福行动”旨在帮助中老人正确应对牙齿松动和缺失问题,愿每一位上海人都能拥有一口好牙,找回口福,获得健康和长寿,提升生活质量和幸福感。

  下周五,新民健康特邀沪上知名留美种植专家、万例种牙大咖开展“修复失牙口福行动”,为市民现场讲解种植牙如何避坑,种牙者现场分享心得体验,还能与院长面对面咨询沟通。

  牙齿松动/缺失、半口/全口缺牙、烤瓷牙失败、活动假牙不适者,均可报名。前30位拨打电话报名者,可免费领取食用油、护牙三件套,先到先得。

  ■活动时间:7月26日(周五)下午1点

  ■活动福利:提供牙缺失修复建议,开展“修复失牙口福行动”,来就送食用油。

  想咨询种植牙“口福行动”

  或参加讲座的市民

  请拨打

  021-62792596


新民网出于传递健康资讯的目的刊登此文,不代表本网观点

今日热点

网友评论 小提示:您要为您发表的言论后果负责,请各位遵守法纪注意语言文明
您还能输入300
最新评论 [展开]

新民报系成员|客户端|官方微博|微信矩阵|新民网|广告刊例|战略合作伙伴

新民晚报|新民网|新民周刊|新民晚报社区版

新民晚报数字报|新民晚报ipad版|新民网客户端

关于新民网|联系方式|工作机会|知识产权声明

北大方正|上海音乐厅|中卫普信|东方讲坛|今日头条|钱报网|中国网信网|中国禁毒网|人民日报中央厨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170003|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电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900430043|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44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90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79号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