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民网健康频道 > 2017改版新增节点 > 新民惠 > 正文

热烈祝贺上海禾健 再次荣获“上海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来源:新民晚报数字报     编辑:严巍琦     2022-07-06 14:59 | |

  


      2022年7月1日,上海市合同信用促进会发布2020-2021年上海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光荣榜,上海禾健营养食品有限公司榜上有名,荣获2020-2021年 “上海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称号,评为“合同信用等级为 AAA级”荣誉。

  “上海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评估、认定是在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社会更加关注诚信建设,也是全面检验“十三五”期间企业信用建设成果的重要标志,每年评审一次。据了解,截至2021年12月20日,本市共有企业267.24万户,此次共有1501户企业新晋2020—2021年上海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后期将会在人民广场地铁站进行公示。

  上海禾健营养食品有限公司,创始于2001年,禾健21年来一直把信用建设、诚信建设放在第一位,倾力打造适合中国国人体质的营养健康产品,2021年3月加入中科健康产业集团,现属中科旗下全资子公司,同时秉承集团“诚信、科学、敬业、开拓”的企业精神。从2009年至今,已连续14年被上海市合同信用促进会认定为“上海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称号,评为“合同信用等级为 AAA级”荣誉。

  合同意识、信用意识是企业建设的生命。禾健自建严格的质量保障,所有新品上市前,严格审核供应商各项资质并实地考察生产基地。加入中科健康产业集团后,更是借助集团强大的研发生产实力和品控质检能力,运用专业知识、专业技能对所有产品进行科学检测,为每一款产品的质量安全提供保障,确保产品功效成分符合国家批文,确保重金属、农药残留、微生物等安全性指标在国家规定的限量范围内。

  长三角地区,以上海为例,老龄化程度高于全国平均水平,营养保健品业随着其产品日趋大众化。加之上海居民受教育程度较高,健康意识也普遍较高,市场需求广阔,从过去的可选消费品过渡到必选的消费品,对营养保健品的需求得到进一步的释放。然而随之而来的是消费者对一些营养保健品有很大的信任危机。禾健聚焦目标消费者的核心需求,在研发过程的初期郑重进行市场调研,明确消费者最需要的产品、急需缓解的健康问题,从而做概念的量化评估、筛选、验证、精进。禾健设立客户服务中心,笃守诚信理念,践行诚信诺言,严格进行销售服务质检与售后管理,全心全意维护客户权益。禾健围绕客户第一的企业精神,对所有销售环节进行严格质检,不放松,不敷衍,不懈怠,不走神,扎扎实实抓质量,一个一个抓品控,高质量完成各个环节上的工作。2010年6月,禾健与上海质量技术监督中心签约,成为业内率先开通“12365消费者直通车——先行赔付绿色通道”的企业。2013年禾健与中国12365防伪平台达成战略合作协议,成为业务少数拥有品牌防伪标签的企业。

  禾健,上海健康产业发展促进协会副会长单位,上海预付卡协会会员单位,2010年曾获得中国营养保健品B2C首选品牌、上海市率先“首席质量官制度”的保健品企业。2007年WHO上海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合作中心家庭营养健康教育基地落户禾健,2008年禾健成为上海市价格学会团体会员单位,2010年禾健荣获迎世博健康养生论坛暨展示系列活动杰出贡献奖, 2015年被评为年度上海市单用途预付卡诚信经营先进单位, 2016年由上海市名牌推荐委会员推荐为“2016年度上海名牌”、2016年7月获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2014-2015年度“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资格,并在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网站公示。2019年获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2011年至2019年获“上海市市北高新技术服务业园区优秀企业”等称号。

  禾健始终保持初心,在疫情期间攻坚克难,积极复工复产,产品保持优质原料与严苛生产,服务质量不打折扣,售后响应迅速不拖延,充分发挥和彰显企业诚信的良好社会形象,赢得消费者赞誉。

  站立新时代守正创新,奋进新征程笃行不怠。禾健突破传统营养保健品经销模式,依托原有健康平台,筹建多维度服务体系,禾健产品将再次出现在各大电商、自媒体等平台, 满足客户不同购买习惯所需要。禾健郑重承诺:在坚持客户第一、有序经营的企业理念下,拥抱变革、创新发展,努力推进企业信用建设在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中再上新的台阶,为促进本市社会信用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新民网出于传递健康资讯的目的刊登此文,不代表本网观点

今日热点

网友评论 小提示:您要为您发表的言论后果负责,请各位遵守法纪注意语言文明
您还能输入300
最新评论 [展开]

新民报系成员|客户端|官方微博|微信矩阵|新民网|广告刊例|战略合作伙伴

新民晚报|新民网|新民周刊|新民晚报社区版

新民晚报数字报|新民晚报ipad版|新民网客户端

关于新民网|联系方式|工作机会|知识产权声明

北大方正|上海音乐厅|中卫普信|东方讲坛|今日头条|钱报网|中国网信网|中国禁毒网|人民日报中央厨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170003|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电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900430043|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44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90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79号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